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renee

今天自恋的想写写自己.
renee, 一个曾经很好的朋友帮我取的.
那时候,我跟她讲我想要取一个英文名字.
她隔了一天就帮我找了几个她喜欢的英文名字给我.
还包含了它的意思.
真的很谢谢她.
我在几个英文名中选了它.
因为, 它代表重生,那时候的我,想要该变.
因为它,我感觉到我的决心.
从此以后,我只用renee.

4 則留言:

小妮子 提到...

原来你的名字是这么的有意义的XD

嗯...还是要恭喜你面试成功XD
也谢谢你到我那留言 记得要常来orh~~

kai 提到...

从这两篇帖子看来,你好像已经开始要成长了。
当然,这是可喜可贺的事啦!
可是,有时成长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会吗?

christine 提到...

似乎每人都在经历着改变当中,是好事滴!!

renee 提到...

小妮子,
我会常上来的啦。

kai,
希望不是第二度发育就好啦!

christine,
不变的话会被抛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