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好“豪”的爸爸

前几天家里的洗衣机坏了,爸爸竟然连修理都不用,想都不想就叫人拿一架新的来。
哇,真得很“豪”啊!
爸爸,拜托,家里不是很有钱哦!
不要这样浪费好吗?
那家洗衣机才不过三年寿命,不用扔吧?
所以在这个开斋节,我的希望是。。。。
“爸爸,不要再浪费钱了!“

6 則留言:

kai 提到...

洗衣机坏了,修理也不便宜。可能uncle已经是已经算过了吧!他也是疼你和auntie所以想买更好的吧!

Beck Lim 提到...

我想 我以后有女儿的话 也许他也会像你一样说我.....哈哈哈哈哈哈~

renee 提到...

还是很新的,都还没给人看过要修理多少钱,看了之后才决定比较好吧?
还有,他又叫我帮忙出钱的哦!

Stephanie Lee 提到...

瓦卡卡,
我多向往用新东西,
可是不要叫我出钱啦~

哈哈~

kai 提到...

小天地的新面貌好好看哦!
假期愉快!

Wois 提到...

爸爸疼小天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