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我面试成功啦!

今天上去SPP的网站查成绩,终于看到我的面试成绩,很幸运的,我及格了.
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kai,因为他给了很多tips我,谢谢哦!
还有所有关心我的人,谢谢了.
今天好开心,哈哈哈!
先大笑三声,庆祝一下!

5 則留言:

Jing 提到...

恭喜你!:)

Vincent Cho 提到...

先恭喜!請問是什麽面試?

kai 提到...

哈哈!恭喜恭喜!
tips小意思啦!
那我可等着你请我吃大餐罗!

renee 提到...

jing,
谢谢你咯!

vincent cho,
我的升级试,可以正式做老师咯!
没有这样容易被炒鱿鱼了.

kai,
大餐有点难,小餐好不好?

kai 提到...

照杀!
胃变小了,吃小餐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