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夜猫

最近,时间多的可怕。
今晚,是我放假以来,最迟睡的一天。
没有什么,只是不舍得睡。
漫长的夜,仿佛好像只有我一人。
让喜欢安静的我,过一下一个人的孤单。
一个人并不可怕,但喜欢胡思乱想的我,总是会稍稍的害怕。
望一下外面的天空,黑暗,和平时认识的天空有点不一样。
再想一想,很久没有在晚上一个人看着天空,有点怀念以前。
总有一种感觉,天空已经不像以前我看到的天空。
是不是人长大了,看的东西也会不同?
星星不多,也没有幻想自己如果到了另外一个星球会如何。
只是,看着它,希望十年后的我,不会有觉得它又改变了。

4 則留言:

kai 提到...

怎么突然变得多愁善感了啊?
假期真的很闷,想走走,口袋又不允许。

renee 提到...

走了,所以用了很多钱,才会这样多愁善感,:=)

kai 提到...

哈哈!这个月的薪水又早就出了。何时才到下个月尾啊?!

christine 提到...

宁静的夜,的确容易使人胡思乱想。。。也能让思路比较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