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语录(1)

自从看了我爱花样少男少女后,就喜欢上吴尊。阿哪达知道后就时常在我面前说起他,有一点吃醋的味道。有一天,阿哪达看到我在下在“我爱公主小妹”后,又在那里讲带有浓浓醋味的话。

“有再看你的吴尊哥哥啊?”
“是啊,不能吗?”
“为什么你们女孩子都喜欢看帅哥呢?”
“就好像你们男孩子喜欢看美女一样啊。”
“那又是hor."
”那当然,如果你们男孩子不喜欢看美女的话,我不是很惨?“
“为什么?“
“如果你们不喜欢美女的话,那我不是没有人要看?“

哈哈,“嘘”声不要太大。。。<0.0>

4 則留言:

ka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作呕的,因为你的确是美女啦!(还没结婚前,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别生气噢!要不然连靓女师奶都没你的份儿了!哈哈哈!

夏娃 提到...

我比较喜欢大东A_A

renee 提到...

kai,
本人是自大狂。。

夏娃,
大东我也喜欢,非常博爱哦!

何人可及 提到...

有個叫老妖的女部落客跟妳爭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