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孤单单的化妆

得空没事做的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学化妆。
我的化妆技术就是这样学回来的。
化妆,无可否认的会令我跟好看。所以,我从小时候,大概十三,四岁就学化妆。
虽然现在技术还不是怎样,但是基本的技术都已经掌握得蛮好的了。
大学时,玩厌了自己的样子,就想拿朋友的样子来练习。
要的只是那份成就感。
现在,能给我练习的只剩回自己的那张脸了。

10 則留言:

khengsiong 提到...

Well, perhaps you can be a part-time make-up artist. Make some money from your skill ;)

Unfortunately you live in Ipoh. If you are in Klang Valley I volunteer to be the cameraman.

renee 提到...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ing. I think i'm not expert enough to be a make-up artist, although I'm hoping to...haha.

kai 提到...

haha! After last year, I think the most makeup I wear is only lipstick!
No inspiration and motivation to make-up.

renee 提到...

爱不爱美真的是天生的,我就是其中的表表者。

kai 提到...

我也爱美啊!只不过是懒惰罢了!

kai 提到...

哇,靓女,终于把美人照给放上来了!
可惜的就是not available anymore!
哈哈!
唉呀,踢暴左你的身份了。。。

Vincent Cho 提到...

妳也是老師對嗎?下次可以考慮同學的臉XD

renee 提到...

kai,
哎哟,让你无时无刻都可以看到我嘛!
呕。。。

vincent cho,
我的学生都是男的,我看他们不会答应吧?
不如我帮你化?

Vincent Cho 提到...

有差嗎?我也是男的啊…XD

kai 提到...

呕。。。!!!!陪番刚才我的晚餐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