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语录(2)

话说我和阿哪达都很喜欢一些很有才华的艺人。一天,我们谈到了王力宏。

“上天真得很不公平,这么帅又这么有才华。“
“你羡慕不来的啦!“
“但是上天也对一些人很公平的啦!有好看的外表就没有才华,有才华的又没有好看的样子。“
“是吗?我觉得上天对你就是很不公平咯!“
阿哪达用很开心+意外的样子望住我。

前提,知道我性格的人,尤其是阿哪达,都知道我不会这“好死”,称赞他。所以他才会有这样的表情。

“是啊!你又不靓仔,又没有才华,上天对你真的好不公平哦!“

接下来是一阵的惩罚声,不值一提。。。

6 則留言:

kai 提到...

差点晕倒!
真是有情趣!哈哈!

christine 提到...

老天其实待我也不薄。^-^

Jing 提到...

也许他有另一方面的才华,只是你们还没发觉到呢?哈哈
上天是公平的。

Vincent Cho 提到...

嘿嘿!妳就稱讚幾句嘛~

renee 提到...

kai,
要有情趣才能过完下辈子啊!

christine,
我也是,好公平哦!

jing,
是的,他的才华就是给我欺负,哈哈哈!<0:0>

vincent cho,
男人不可以纵坏..

elcaro 提到...

遇到我的话就会顶回去:

酱子还不要紧,最惨是还遇到你……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