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越来越忙

今天副校长叫我去见他,原本以为他要看我教书,谁知道他竟然叫我代两个老师教中一的数学。=:=
一个老师因为爸爸生病,所以要请无薪加期到明年开学。
另一个就是被人踢出去的pk hem。
那个pk hem因为大学生被家长投诉,校长又比较怕事,所以就被人踢去PPD了。
不过可怜的是我吧?
我要接手两班,等于多了十节,还是我没教过的数学。
不是担心不会,而是不知道赶得及吗!
这个星期还要去面试。。。。

4 則留言:

Stephanie Lee 提到...

证明校长看的起你,
你要加油哦..

可是也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啦~

christine 提到...

祝面试成功!!:)

renee 提到...

希望是他看得起我,而不是特地为难我。
谢谢你们祝福啦!
我会努力的。

kai 提到...

哇! 多了十节,真是拿命!
那我可希望他不要这么看得起我了!
无论如何,只能说的是:
马照跑,工作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