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臭烂人

有些男孩,就是很喜欢表现自己的魅力,动不动就施展他的功力,看自己到底有多少女孩子为他动心。等到女孩为了他心动,就随便找个借口离开那个女的。还烂好心的说要做回朋友。如果之后女孩没有死缠烂打的话,就会动不动就说一些让女孩觉得他们之间还有希望的话。在弄乱女孩的心。
拜托,你可能很有魅力,如果你这样有魅力的话,不要在这里乱沟女。去做大明星,做不成的话,就是你根本不行。
至少,在我心中,你根本就是烂人一个,还有,我想骂你很久了,是看在朋友的面上才没有说出来而已。但是,我忍不住了,真是佛都有火。

9 則留言:

kai 提到...

哈哈,看来这个一定是非常烂的人了,要不然你都不会写来讲他了!

夏娃 提到...

真的该骂
臭男人一个

renee 提到...

是真得很臭的死男人,想到都讨厌。

Yenny 提到...

到处都是这样的臭男人...
呸!呸!呸!!!

christine 提到...

你骂人噢!(’O‘)

Vincent Cho 提到...

單身的帥哥,危險!

renee 提到...

yenny,
是吗?在哪里?一起去“dup"他。

christine,
帮人出气而已。。。

vincent cho,
没有做过得就不用怕,我可是很温柔的。。。

Vincent Cho 提到...

哈哈哈!可是我告別單身很久了,也不打算單身了~=)

elcaro 提到...

骂的好!!!

连那个女的也骂一下,骂给她醒,不要在吃那个烂人的迷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