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第三者

曾经有个女孩告诉我,她在和一位有钱人交往。但是,那位有钱人是有女朋友的。她问我的意见。那个男的跟她说了一大堆的藉口,不外乎都是些,我不爱她了,性格不合啦,久了没有感情了的那些东东。

那我就很直接的问那个女孩,为什么那男的不肯跟他的女朋友分手。据她说,也是些很烂的藉口。就像,在一起很久了,怕会伤害到他的女朋友,等时机到才说,等等等。。

但是,那女的很相信。因为她对自己很有信心。

但另方面,她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他。是那个男的有钱,还是抢到手的那种优越感?还是她要炫耀给有钱人追的那种心态?我不知道。但是她跟我说不是因为那男的有钱,而她也承认有少少是因为要证明自己有魅力的那种。

有一晚,那男的半夜三更叫她出去。而她就应约了。那男的没有带她去那里,因为太晚了,所以就把她带回他的家。由于已经很晚了,她的家人都已经睡着了。于是他们就轻手轻脚地走去他的房间。然后,他们就睡在床上谈天。据她说,那晚他们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但在她要睡着时,她看到那男的床头有一张相片。是他和她女朋友的相片。但是,她还是假装没事似的和他在床上睡了一晚。隔天一大早,那男的就乘家人还没醒来带她走。

我没有做过第三者,我不知道睡在别人的床上有什么感觉。也不知道,和一个房间还挂住女朋友的男人在一起,是有多刺激。还是喜欢上那种偷偷摸摸的怕别人知道那种感觉?女人平时的竞争已经很剧烈了,爱情也要斗,未免太辛苦了。和他的女朋友没有见过面,也没有恩怨,需要抢一个你还不肯定爱不爱的男人吗?还是看到优质股,买不买都要下定先?

而最后,她问我的意见,我只说了句:“你要到了那个男的后,你能担保他以后会不会这样对你?“

她无言,因为她有少少的愧疚,她说他的女朋友长得跟我很像,也是有一张善良的脸。(原来我有大婆相@@)但是她都还是没有决定要不要放弃那个男的。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个故事发展到什么地步。希望她能想通,第三者不是一定错,但是前提是没有带任何的利益,在爱情这个神圣的地方。

9 則留言:

eefui 提到...

很多女人通常不知道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所以無法理情的去分析狀況,但是女人就是以感情為榮的啊,所以常常罵男人在對于感情太理性.

你的朋友是大人了,無論做什麼決定,後果是好是壞,都是要自己承擔,只要她明白這點就ok了...

Unknown 提到...

其实,我觉得!跟有钱人在一起...
会有少许的没有安全看...

不过,这只是一小部分啦!!
也许,我觉得那个男的也是正在疯狂当中吧!!

无论如何,自己的眼睛要亮一些.
因为,这盏登,随时都会亮起红灯.

祝福你朋友啦!!

http://www.wretch.cc/blog/jc93*

Vincent Cho 提到...

現在不分手,只會得到更多的傷害…這男的婆婆媽媽的性格要不得~

renee 提到...

eefui,
所以我也没有给他太多的意见。

旺樟,
你还小,女人不管有没有安全感。
只要有有钱人追他们,不管他们喜不喜欢,他们都会很开心。

vincent cho,
我也是很讨厌这样的人。

夏娃 提到...

我觉得你那位朋友还在彷徨的时刻
不过我相信他会醒的

kai 提到...

无法说什么了。
如果难得糊涂是一种幸福,执迷不悟是一种快活,那但愿这梦不会完。。。

renee 提到...

夏娃,
我也希望。。

kai,
一时的迷失,就是梦。

迷迭香 提到...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 =.="

:: 子源 :: 提到...

有時當別人的第三者也不好受
愛上了
怎麽甩也甩不掉
但也不可以三個人糾纏不清
男方應該儘快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