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你的味道

赖在床上,闻住属于你的味道。不想起床。。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不喜欢的人,会很讨厌。喜欢的人,会对它眷恋。
就像我。。
爱上你,是因为味道。。
还是。。
因为你,才爱上你的味道。。
我说过,你的味道,不像一个男人,反而像个婴儿。
因为我喜欢婴儿的味道,香香甜甜的,带着一点点地奶味。。
但是可笑的是,你不喝奶。。
是我宠爱的心,把你当成婴儿吗?
当触觉和视觉不能感觉到你时,我只能靠嗅觉。。
往往,嗅觉会更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像。。。
你的味道。。

7 則留言:

g 提到...

每个女人都有不同的味道~


*可是有时香水太重会盖掉原位!

kai 提到...

咳!咳!
真是顶吾顺!
你的另一半看了一定会马上买一枚钻石戒指给你的!
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妳…妳…妳講話怎麽這麽像我的老婆?見鬼啊!她也是很喜歡聞我~我想妳的老公應該也很喜歡妳的体香XD

renee 提到...

g,
赞成!一个人的味道可以影响别人对她的第一印象。

kai,
我的用意就是如此也。

vincent cho,
我不只是闻,有时还会咬。

Vincent Cho 提到...

醬妳變態一點,他更變態=.=

笨鱼 提到...

aiyer~
有点肉麻耶~

不过我也有恋味癖~

renee 提到...

vincent cho,
那样才登对呀!

笨鱼,
没有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