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不知哪来的幸运

星期五是我们学校Kelab Guru的annual dinner, 于是我们一群老师就在怡保的一家酒店里庆祝。
这次是我第一年教书,当然这次的庆祝会也显得特别有意义。
这次的庆祝会,有自助餐,有游戏,还有抽奖。
但是,叫我想不到的是,我居然抽到两份的礼物。
第一份是一张地毯,虽然它的款式我不是很喜欢,不过也没关系啦!反正不用钱的,哈哈!
第二份是别人捐出来的礼篮,总共有十份而已,所以,我抽到都算是满幸运的。
还有一份是玩游戏时拿到的,是一个扇子。因为我也没有用到,所以就送了给一位老师的女儿。
前一阵子的运很差,希望经过这次后,我的幸运可以持续的久一点。

6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我从来都没有抽奖命的!:(

Stephanie Lee 提到...

好幸运哦~

renee 提到...

是咯!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喔!

Vincent Cho 提到...

都沒有拍照的?

kai 提到...

我也不错啦。第一次的训练也抽到了酒店住宿礼券。哈哈!
恭喜你了!
还可以抽多一些,又可以当人情!!!

renee 提到...

vincent cho,
Lazy to upload.

kai,
you are more luckier th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