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嫁人论

以前的人说女人嫁人就像赌博,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女人嫁人就像投资。

你可能会说,投资也是属于赌博啊!

但是,我个人认为,赌博是完全将你的结局交给命运。而投资就要看你自己的眼光。

现在的女人,眼光要放准。投资前,一定要做准备,多作参考,看准时机,就要下定。当然,投资前,你一定要有本钱,而你的本钱,就是样貌,学历,人品,谈吐和教养。本钱越多,投资越大,获利也更多。

在这里,嫁人,你获利的不是金钱而已,你得到的,也包括了你的爱情和亲情。你可以得到更多,如果你用心经营的话。

当然,也有投资失败的个案。那只能说你的眼光不准,或时机不对,你下错注了。

如果你是抱住不要嫁人的主意,你的情形就像不敢投资的人。归根究底,就是不信任别人,不信任自己的眼光。不过,你当然可以把钱存起来,如果你觉得这样比较好的话。就像不信任投资的人,他们把钱存起来,也可以活得很开心,很安稳。

当然结婚,就像合股。本钱变多了,赚得话,也会更多。
而离婚,就是拆股了。
而你,选择了什么?

12 則留言:

Yenny 提到...

呵呵,我的眼光不好,选择短时间内不随便投资~

kai 提到...

我,什么都想要! 但又害怕!
因为总觉得自己没什么眼光!
哈哈!

yicookies 提到...

我选择收起来
自己的眼光不是很好
而且近来的“股票”好象不怎么好~
你说蓝股好?还是白领股好啦~

Stephanie Lee 提到...

我觉得无论投资那个股,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一定要有backup,
免得最后陪了夫人又折兵~

钪凯 提到...

不知道为何,我目前抗拒婚姻(希望是目前而已)。

Vincent Cho 提到...

很明顯,我們是合股~哈哈!

renee 提到...

yenny,
那就存起来先吧!以后才算。

kai,
按兵不动先?

yicookies,
呃。。我对真的投资不太懂哦!

baby~~,
对,绝对赞成!

钪凯,
希望你只是目前啦!
不然很多女孩子会伤心啦!

vincent cho,
是啊!你赚到了没?

eefui 提到...

呵呵~其實哦,不婚有太多的理由,不光是不敢投資或是不信任別人或是不信任自己的眼光這麼簡單,而己根本上,每一個人對生活的要求不同,「獲利」(如你說的愛情親情)不是每一個人的必然要求,正如不是每一個人都把「賺多多錢」作為人生目標一樣。所以啊,我們不要必然的認為別人的價值觀會跟我們一樣喔。

christine 提到...

我昨晚就听友人说这话题整两小时。近视很深,投资慢慢来,随缘吧!

Vincent Cho 提到...

應該説是共享的^^

王孫文 提到...

好奇怪的言论,哈哈。

不过,这也是对的,

投资要看对象。。。

renee 提到...

eefui,
这些都只是我的言论而已,所以都是会有漏洞,有错了的,欢迎你来给意见。

christine,
投资是要看准时机,慢慢来!

vincent cho,
我们都是分享,没有谁比较赚得多。:)

王孙文,
我喜欢写奇怪的言论。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