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你知道吗?

时常看到一些男人,对自己的另一半不满,包括外表和生活习惯。

在抱怨的同时,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外表也不比当年。

眼睛永远只看到别人的不是,却永远不要用五分钟去看看镜子,自己有没有变了。

所以,男人是逼女人不喜欢照镜子的。

你可能在外头的行情很好,如果你没有钱的话,看那些妹妹们会不会理你。

所以,男人永远比女人幸福。

男人的魅力是才情和财情,女人的魅力是外表身材。

男人老的时候,这两样东西是越老越有价值。

而女人,却用他一生的努力,去保住这两样最珍贵的本钱。

在你抱怨你的另一半已经没有当年的美丽时,有没有想过,他当年使用她最美丽的时候来和你在一起。

不要抱怨,因为女人为你牺牲了他的青春。

至少,你拥有了她最美丽的岁月。
至少,她和你在一起时,是她一生中最美的时候。

9 則留言:

kai 提到...

站在女人的立场,我当然非常赞同你的说法。

如果我是男人,又有了财情的话,那我可不可以说: 我也想拥有其她女人最美丽的岁月! 可以吗?

哈哈!

不要骂我,我只是开玩笑罢了! 哈哈!

夏娃 提到...

這篇寫的很好喔
看了感同身受啊~

christine 提到...

所以才有很多採野花的事件发生。

Vincent Cho 提到...

我愛我的太太XD

elcaro 提到...

其实有一点我想说的是,男人不管外面行情好不好,都会抱怨太太的。

就像女人也是会抱怨丈夫。

夫妻相处,不是应该互相尊敬吗?互相比较谁牺牲比较大,付出比较多,我觉得是不正确的想法。

那句“如果没有钱的话,看那些妹妹会不会理你”,看了觉得好像有贬低女性,或者至少妹妹门的感觉;这样的话从女生口里出来,觉得有点怪。

renee 提到...

kai,
哈哈,说得也对哦!没有想到。

夏娃,
谢谢你,只是一个看法而已。

christine,
已经是很普偏的事了。

vincent cho,
我知道很久了。

oracle (欧洛格),
是的!男人女人在婚姻当中都不可以计较谁比较牺牲多,我写的东西只是我个人一些看法或看到一些时间后的一些感触。并没有说这些都是完全对的。
当一个男人没有样貌跟才情时,我自私的认为,一定是钱才会令到他充满魅力。令妹妹们不要帅哥,要老伯伯。

说到尾,这都是我的看法而已。

eefui 提到...

呵呵~怎能醬子就斷定男人比較幸福啊?你講的只是有錢的男人而己,那些窮的男人怎辦?有句話說,with money, man is everthing, without money, man is nothing,不就道出了當男人的悲哀?(當然這是非常伂會的思想,所謂的"你很現實!")

如果我們自己不能擺脫伂儈的思想,男人為了錢很可能會不擇手段,而女人也一樣為了青春美貎而耗盡心力,所以啊,問題不是當男人好還是當女人好,而是我們的思想和價值觀出了問題!

renee 提到...

eefui,
谢谢你的留言。
是的,我不应该就这样断定当男人幸福还是当女人幸福。
但是,因为我是女的,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从女人的出发点来看。
看来,我得罪很多男人了。
男人们,pai seh啦!

Andersen 小张 \(^_^)/ 提到...

哎喲,妳沒得罪男人,只可能妳無法正式表白這種感受~

其實偶認爲,其實女人要活的比男人更精彩是有方法的~ 所以偶是很打破“男人比女人來的好”這種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