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忙什么?

这两天都在打机和上网中度过,

日子过得有点--废。。

不过,也有一点点的收获。
就是我的最爱--打机。

这个网站,很多免费游戏打。

不过比较适合女孩子玩,男孩子,不好意思啦!

找到好玩的再告诉我吧!

7 則留言:

khengsiong 提到...

Do you know that some of the best make-up artists are men?

kai 提到...

打机向来都不是我的最爱。。。
而且还会被你打败。。。
哈哈!

Stephanie Lee 提到...

瓦。。
你真得很爽哦,
我也好久没那么爽过了~

笨鱼 提到...

嘿嘿...我也爱这类型的小游戏~
上次在公司玩一种作寿司的小游戏玩到手抽筋~ XD

Jing 提到...

我也爱玩哦!挺有趣的

renee 提到...

khengsiong,
U mean??

kai,
哈哈,当然!

baby~~,
开学就没有这样算爽了。

笨鱼,
现在手也有一点点麻痹了。

jing,
是吗?
找到好玩得跟我说,ok?

elcaro 提到...

哈哈哈,不可以不可以,你这样写我有不爽……我打女孩子游戏也是小有功力的。

ps:看标题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打ps3还是xbox360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