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懒惰

很久没有新的文章,算了算,也有半个月了。
原因是,懒虫上身了。
很懒,长假把我给宠坏了。
懒得去写,懒得去想,懒得开学。
总之,很懒。。。
今天学校开会,我被安排教数学,还有我的专长--化学。
分给我的,都是好班。
不知道拜了什么神,居然这样便宜我。
哈,捡到了。
还有五天就要开学,每天都在算日子,很怕这天的来临。
我想,父母看到我这篇文章,应该会很担心自己的孩子吧!世界上居然有这么懒的老师。
放心,当我重新回到学校后,我就会恢复以前的我。
我是很容易习惯一种生活的人,如果我长时间晚睡,我短时间内就不可能早睡。所以,现在又要习惯早睡早起,身体好的日子。
总结,我是不能被宠坏的人,因为,我会爬上你的头的。

10 則留言:

Stephanie Lee 提到...

别说你放了个长假就懒惰了,
我连放多一天,
明天工作都好象没精神~

XD

Vincent Cho 提到...

有沒有長胖幾斤肉了?快去做運動啦=P

迷迭香 提到...

就乘这几天好好的休息...
过后就要努力加油咯,老师 ^_^

heimama 提到...

老师加油, 我们的国家栋梁靠你了, 你怎能如此懒惰呢?

renee 提到...

baby~~,
对咯!你是我的知音人。

vincent cho,
肉就没有,荷包缩水了。

迷迭香,
休息得久了,养成坏习惯了。

heimama,
er..言重了,不过我会尽力的。
加油加油哦!

js 提到...

老师你好……^_^
我是来回访的!当然也想交你这个朋友!
愿意交换链接吗?
如果答案是yes,就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吧!

christine 提到...

我比你更懒~~:(

song_4ever 提到...

好班确实比较容易教,呵呵...
你的学生有看过你的部落吗?

renee 提到...

js,
我已经链接你了,欢迎你哦!

christine,
那更加难得。

song_4ever,
应该没有吧!他们都不会中文,全部是友族通报。

kai 提到...

被宠坏也是一种幸福啊!!!
我想要都没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