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零七年的瑣碎事

今天是零七年的最后一天,當然要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這一年所發生的事啦!

首先應該要講的事是,我的部落格從friendster搬來了blogger。以前的文章都沒有搬過來,而是由零開始。后來,我還把荒廢了的部落格給刪除掉了。但是我并不覺得可惜啦!因為我很久沒有碰它了。

然后,應該是生活過得比以前好吧!薪水加了,花的錢也多了。要重申的是,并沒有變富有,而是更窮了,因為花錢花得太兇了。這一點明年要改過。

還有,今年是我的減肥年和護膚年。今年在這方面花的錢可是很多。剛開始時,尋尋覓覓適合我的護膚品。沒有什么成效又去買過新的,所以花了很多冤枉錢。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身體調理的比較好了,所以臉也好多了。沒辦法,愛美嘛!

現在,要好好享受零七年的最后空氣。深呼吸,因為今晚就要迎接零八年的新鮮空氣咯!

······················································································································

昨天去吃了一家還不錯的店,日本餐廳,在雙威城。

不過有點咸,后果是回家后喝了很多水,現在有點水腫。

還有排了十多分鐘隊的甜甜圈。


還說要減肥,應該想增肥吧!

不過,今天不管了,要吃個夠,因為就快要回去捱世界了。

還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實現所有的希望。

Happy New Year!

10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如果有水肿的问题
记得晚上过了9:30PM就别喝水咯....

新年快乐~ ^_^

js 提到...

你也去买这家的甜甜圈啊?
那天去Sunway,看到排长龙的。
真的那么好吃吗?

happy new year 2008

queenny 提到...

我也和你一樣,
花了蠻多錢在臉上,
今年我不但沒變瘦,還肥了,
一直想回到兩年前的瘦,
卻忍不住每天吃夜宵,
想吃這個,要吃那個。
明年要減他兩三公斤才行。

Vincent Cho 提到...

我覺得那個甜甜圈不是很好吃…可能大家貪新鮮吧!

christine 提到...

我和你都是半斤八两~从年头讲要减肥至今~哈哈。。。

renee 提到...

迷迭香,
我知道了,不过这是突发事件,因为实在太口渴了。

js,
是啊!我也是在哪儿买的。
还不错啦!

queenny,
同道,同道!
脸有好点了吗?

vincent cho,
有些人还买了两打,真吓人!
应该是派街坊。

christine,
你还好啦!不是太需要,不像我,唉。。。

钪凯 提到...

年纪有点大了,需要保养了...呵呵。

kai 提到...

又老一岁了。。。哈哈!
我发现喝啤酒更容易水肿,下次不敢喝!

renee 提到...

鈧凱,
說話要小心哦!我還年輕的很呢!

kai,
我還沒過生日都不會承認我又老了一歲。
哇!什么時候開始學人家喝酒了?

迷迭香 提到...

会不会是太多味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