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開學了

不知不覺的,又開學了兩天。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學校在開學的前一天都會安排所有的學生回來注冊,還有安排他們的住宿。

我在下午值班,很多學生家長都已經過來報到了。很不幸運的,當我一個人值班時,我遇到了一位很沒有禮貌的家長。說話的語氣都很沒有禮貌,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家里很有錢。雖然他很有錢,但是我也沒有必要受這樣的氣。不過因為我的身份是位老師,所以也沒有說些什么。連我的同事也對他很不爽。后來開學了后,我知道我是他兒子的班主任,我就在想,我可以。。。嘿。。嘿。。不過這都是想想而已,因為他兒子的性格還不錯,所以不會對他怎么樣。我可是很公私分明的。


昨天搭巴士上KL,隔壁坐了個男的。最討厭跟不認識的男孩子坐在一起。不是我矜貴或什么,而是,他們的腳為什么要張這樣大?大到連我的位子也給了一半他。可能是生理結構不一樣,令到他們不能把腳合起來。但是我也有給錢買票啊!不能連我的位子也霸了吧?所以,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了。下次一定要想個辦法對付這種人。

14 則留言:

kai 提到...

还好他儿子不完全像他!!!
我以前还不是一样无端端被客人骂,而且还是没帮我买产品的那一种!那才叫气死人!!!

坐巴士是这样的啦。。。能不能用包包来挡著他的脚呢?

song_4ever 提到...

我也兼职过几个月的老师,被那些家长无理取闹,就只能忍。

christine 提到...

最怕遇到超级肥的,更难顶!

Bombomba 提到...

我也曾经遇过一位家长因为我改错一题课业的数学题投诉到校长室去,真有点委屈...可是第二天她又送一束花来我家谢谢我对她女儿的照顾,真难明白...但这也是我毕生中受过的第一束花,看来我也得向她道谢...

Jing 提到...

原来你是老师啊?还以为你还在念书,因为样子看起来蛮年轻的。呵呵
失敬了。老师好!^^

Vincent Cho 提到...

下次你可以驾车下来KL咯~不用烦嘛XD

迷迭香 提到...

有钱又怎样?
幸好你不记仇要不然他儿子就可怜了 ~



*小小声说
这种男生通常生"芒果"
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也还没搞清楚
你去问问比较熟的男生吧...

Stephanie Lee 提到...

下次带雨伞挂在那边~

elcaro 提到...

幸好孩子乖巧……

ps:我坐巴士没有脚开开的……现在的巴士不是都很够位子了啊?那个家伙脚很长咩?也不会比我长多少吧~我180的高度都觉得位子很够叻。

:: 子源 :: 提到...

哈哈,對咯,很搞笑的
有些人不知道是不是打腫臉皮充胖子
以爲自己腳開大大就是龐然大物

所以我喜歡買單人位置
不喜歡坐跟別人

renee 提到...

kai,
下次我会用东西来挡住的了。

song_4ever,
是咯!明白你的感受。

christine,
那时候就只能忍了。

nicole tan,
家长的心谁能明白?

jing,
哈!我的照片的确能骗得一下人。

vincent cho,
虽然我有试过,不过毕竟是一个女孩子,还是搭巴士比较安全。

迷迭香,
他们的观念就是有钱很了不起。
什么是生芒果?下次问一下别人好了。

baby~~,
我不习惯带雨伞哦~~

oracle(欧洛格),
em~~应该不关身高的事吧?
基本上长不长都不应该把脚放到逼人的位子上吧。

:::月圆月缺:::,
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大?

Ohbin 提到...

那个人是不是要“猪哥”你啦? 很多这种人哦!浑水摸鱼的混蛋!

動 Orson 提到...

如果你是乘搭那種廉價航空…
你又坐在靠窗的位置…
擋在外面的也是肥大的人…
那才叫慘
哈…

下次找愛人專車…接送就剩下麻煩…哈…

绮绮 ♥ 提到...

你是老师哦~
其实我也是~
我是小学老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