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曾经的我,总会为别人的无心或者有意的话伤害到。
以前的我,不知道是犯小人还是无意间得罪了人都不知道。总是有很多想看到我不开心的人。
现在的我,可以当别人的讽刺当耳边风,没听到。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也会大哭一场吧!(怪没面子的)
christine应该很清楚,因为我时常在她面前表现的很不开心,还有几次在她面前哭了起来。对不起噢,虽然有点迟了,:P。
现在的我,学会选话来听,好听的,听多点,不好听的,就当听到苍蝇在耳边飞舞,哈哈!
这样的我,开心许多。

3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新怡 提到...

高人!

我, 该向你学习了。

P/S: 关于留言的, 我已经在设定看到了。

christine 提到...

不用说对不起,当有一天,我在你面前哭时,你在旁陪着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