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满足

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我的第一份薪水。(五个月应该也算满长的吧)
昨天和亲爱的去诳街,好久没有这么悠闲过了。因为他之前都必须在晚上工作。
可以买到喜欢的东西,吃到好吃的食物,都能令我开心到现在。
想念很久等烧鱼,终于等到那没良心的得空带我去,真的很久噢!
辣辣的滋味,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人生应该不过如此吧!

4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等我,我就快要上来了。嘻嘻。。。

夏娃 提到...

我喜欢烧风鱼^o^

renee 提到...

christine,
不用怕,我会带你去吃的了。

夏娃,
你好,我喜欢po鱼。哈!

kai 提到...

哇,个太阳好晒阿! 就快要融掉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