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爱情问题

女孩:你爱我吗?
男孩:我当然爱你啦!
女孩:那你为什么不说?
男孩:爱是不需要时常说出口的。
女孩:你如果不说我会知道吗?
男孩:难道我爱你,到现在你还不懂吗?
女孩:但我想听你说出口啊!
男孩:那不是我的作风!
女孩:你的面子比我还重要吗?
男孩:这不是面子的问题,而是你不信任我!
女孩:但你不是应该给我安全感吗?
男孩:那你要我怎么样?
女孩:我不知道!(快要哭了)
男孩:好啦!好啦!不要哭啦!我说就是了!
女孩:我不要听,你不是真心说的。
男孩:我无法了解你在想什么。
女孩:那就分手啊!
男孩:分手就分手吧!

无法相信,几天后这对吵架的男女又黏在一起。
男和女本来就是不能互相了解的,但偏偏上帝又跟人类开了这个玩笑。
男女的互相吸引是美丽而自然的,人类要互相结合才能有下一代。
上帝在造人时已经要考验人性,人类要继续繁殖,就要包容两人的缺点。
很可惜的,人类虽然没有绝种,互相包容和爱护这件事还是的继续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