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妈妈的话

对你最印象深刻的话,应该就是这句:以前就是我牵著你的手带你去上街,现在就是你带我去上街。
听了这句话后,我望了望你,突然觉得你真的老了。不止你,还有老爸。
你们都不年轻了。都要踏进六十了。之前,对你们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年轻时的模样。你们应该高兴吧,因为在我心目中你们是这样的年轻。
但在这一刻,我觉得你们不会永远的陪著我。现在的我,虽然已有归宿,但你们在我心中还是很重要。
如果你们要离开我时,我希望我已经尽了我对你们的责任。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实现,但我希望你们是快乐的。

9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多久的日子没有回家了.
期待着赶快赶好课业报告, 乘着周末回家一趟.

你好, 第一到访.
在新加坡工作8年的怡保女生.


新怡

renee 提到...

你好,我是还住在怡保的怡保女孩。

密欧 提到...

好多怡保人。 我也是。

新怡 提到...

佩仪也是, 快通知她!

christine 提到...

还有我,还有我!幸亏新怡还记得我!嘻嘻。。。

christine 提到...

新怡啊,不说你们不知,我和renee关系密切哦!哈哈

新怡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nee 提到...

christine,
你真的不能保持一种神秘感,吗?

新怡,
很抱歉,我不知道啊!

kai 提到...

如果你的父母都会上网就好了!
我相信你爸妈看了一定会感动到流泪的!
我看了都快掉眼泪呢,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