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离开

当每次想起你时,眼眶还是满满的泪水,是为了什么?
是在为自己的遭遇而伤心,还是为了你而伤心?

已经分不清楚,一切都让我太模糊了。。。

我不知道未来有什么打算,我不知道现在要完成什么事,我不知道今天过后,明天的我会不会快乐。

仿佛,我已经对自己的一切都不清楚了。。。

我变得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不知道我还能挨多久。

多么希望:

担心我的人,不要担心。
爱的人,忘了我。
关心我的,不要记得我。

我只想,不要成为你们的负担,让我慢慢的消失在你们的心中,无声无息的,离开你们。。。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你的负能量增加了!不要专牛角尖,你只是一时迷失了而已。

迷迭香 提到...

看来你需要好好的放松休息
先找回你最爱的自己吧 ~ ^_^

kai 提到...

”生机“
生存,机会。

有一个朋友,在第二次谈话时,她很坦诚地说:
“我不曾妄想过我会有机会结婚,因为我的脚有缺陷。“
“但我和我丈夫已经离婚了“
“我现在和我孩子,家人一起住“

“我发现原来我父母是多么的疼我,帮我。“

她每次也都是脸带笑容的谈谈带父母走走,和兄弟姐妹们集会。

我不知道她流过了多少年的泪水,
但多年前不快乐的婚姻,并没有阻挡她现在继续为他人带来欢乐。

不快乐的婚姻也没阻挡她坦然面对自己,
没阻挡她承认‘她是个离了婚的人,
没阻挡她重新认识新朋友,
没阻挡她自己继续前进,进修。

负担还是福气?

真正爱你的人,关心,担心你的人,
有你才是福气!

你的离开才是一种负担,
因为我们没有福气再拥有一个懂得只愿自己受苦,也不愿他人伤心的女人,女儿,朋友了!

我总是对我的小瓜说:
如果有一天,你们觉得很没用,
请记得,你曾经在以前的时候曾带给我欢乐!
你是最好的!
谢谢你!

对你,我也要说:
谢谢你曾带给我无比的欢乐!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