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伤心回来了

为什么?你还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因为你的出现,我隐藏已久的伤心,又再涌现。
以为痊愈的伤口,又再隐隐作痛。心口的苦,哽咽在喉咙。
无法控制的在你面前哭泣。

为什么?不可以假装坚强?
为什么?非要我在你面前哭泣?在你面前崩溃?

可不可以,不要假装你的关心?
可不可以,放开了就不要回头?
可不可以,伤害了就不要仁慈?

你所作的一切,只会让我想起你的以前。

因为,你留下的,不止是伤心,还有遗憾,跟回忆。。。

4 則留言:

Daniel Yip 提到...

哭吧!

泪干了,就清醒了。

Vincent Cho 提到...

你哭,证明你对这份感情有多认真多在乎。他放弃了你,是他的损失。希望他的出现不是有‘企图’的吧。

renee 提到...

daniel_yip,
我很辛苦。。。

vincent cho,
嗯,但是他永远都不会懂的。。。

迷迭香 提到...

下次记得把门锁好
绝对不让它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