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看清楚

原来,我可以很狠心。
完全的不听任何的解释跟电话。

是我变了吗?

时间让一个人改变,这是真的。
是你让我成长了。

但是,是好是坏,------- 我不知道。

还是,我怕我会回到以前的我?
一个懦弱,胆小,心软的我?

我不想要的,都会环绕在我的身边。一切不好的,仿佛都在同一时间发生。

难道这是命运吗?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因为你,我看清楚爱情,看清楚现实,看清楚你。

4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不是狠心
是学会自我保护了...^_^

Daniel Yip 提到...

不听电话只是暂时性解决问题。

说清楚吧!事情是需要有个了断的。

结局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你。

Vincent Cho 提到...

这个我倒是蛮赞同楼上的意见。问题是,当初大家有交代清楚吗?不要拖泥带水哟……

kai 提到...

I also agree with Daniel's opinion.

Take your time!

You have choices of your attitude.
Attitude determine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