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全都是谎

曾经,你让我觉得这世界上的人还没有放弃我。
让我觉得这世界上还有关心我的人,没有条件的为我付出,不求回报。

但是,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有你的目的。
我的心死了,我的感觉麻木了,所以,伤心减少了,心痛没有了,甚至,知道了后也没有一点点的不舍。
我为我自己感到高兴,原来,我已经达到自己的最高境界,就是,对一切麻木,对一切没有感觉,对一切不再依恋。

还是,我没有陷在里面?

现在真的懂了,就是,爱的越深,痛得越深。
而你,对不起,我没有对你投入。。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原来是存在着不良的企图……也好,这样也不会觉得很可惜。

别太麻木,毕竟我们还是有情感的啊……

迷迭香 提到...

幸好看清楚了...^_^

renee 提到...

vincent cho,
嗯,不会可惜啦。
而,麻木,恐怕很难了。。。
是他们训练到我成为这样的。。。

迷迭香,
是了,我看得太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