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的乐趣

最近突然发现,我喜欢的水果的果肉的颜色都是白色的。

我喜欢荔枝,山竹,龙眼,甚至苹果,都是白色的。

这个发现,让我感到很惊奇。因为我发现我更明白自己,也发现以前自己多么的没有注意身边的事物。

有时,如果我们静下心来,会发现生活中有很多很巧合的东西。而这些都是很有趣的。

生活,如果很苦闷,不妨静一静,注意一下身边的东西,再加一些联想,就是乐趣。

7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我只想‘懒尸’。。。:P

js 提到...

我比较喜欢黑色,除了黑色的水果,^_^

Vincent Cho 提到...

我赞同你的说法!
要寻找生活中的乐趣一点都不难^^

迷迭香 提到...

哈哈....说到吃啊
我什么水果都吃的 :P

阿药 提到...

你好,阿药我又来也!
好久没拜访,抱歉。白色的果肉?红毛榴莲!
我会偶尔来逛逛,也欢迎你到来留言。

:: 子源 :: 提到...

要令自己開心
其實很容易~

所以長發白日夢 XD

renee 提到...

christine,
好好休息吧!你需要了。。

js,
我喜欢白色,无论是什么。

vincent cho,
是啊!所以我是syok sendiri一族。

迷迭香,
哈哈,我比较挑。

阿药,
好久不见,回归啦!

:::月圆月缺:::,
我也是白日梦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