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情侣吵架

昨天到了金河广场,买了很多的护肤品,买到我也怕了我自己。给钱时明显的感到自己的额头有汗。汗~~~

回家时,看到一对情侣在吵架。不,应该是男的在骂女的。由于外面下着大雨,他们两人都被淋湿了。虽然听不到他在骂什么,但是看到女的一脸委屈,在抹着脸。我都搞不清楚她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总之就感到难过。

换了是我,就算是我错了,我也会转头就走,以后再找机会道歉。因为我觉得很难看。就算我怎么不对,都不要在大庭广众骂我。我没有面至于,我还会觉得你是一个EQ很差的人。忍一下回家再骂都不可以。如果不是EQ差的话,就是代表我在你的心目中没有什么地位,这样的爱我不要。所以,还是会回头走。

我不明白她的心里在想什么,所以不要评论。但是就趁这个“机会”说给阿纳达听,如果是我,就算下着大雨,我也宁愿淋雨走,就算没有车,我也会搭计程车,就算没有计程车,我也会走路。而且,还不会回他的家,让他找不到。因为我就是这样倔强的一个人。

9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这种情况很难断定他们是吵什么的耶…不过,实在没有必要大庭广众‘做戏’给人看咯

:: 子源 :: 提到...

男生怎樣也要有風度吧?
吵架私低下解決就好了嘛
男生或女生潑婦駡街我都討厭

迷迭香 提到...

最起码的尊重也没有
很难长久....

動 Orson 提到...

hmmm…bo lat...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martpho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martphone-brasil.blogspot.com. A hug.

钪凯 提到...

尊重,很重要

song_4ever 提到...

情丑不可外扬。

Bombomba 提到...

对,再怎么生气都好,
回到家,
关上房门才讨论,
而且别大吵大闹的,
因为激动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renee 提到...

vincent cho,
而且很难看。

:::月圆月缺:::,
我也讨厌。

迷迭香,
男的太可恶了。

字言字语,
什么是bo lat,我不会福建语。

鈧凯,
因为面子很重要。

song_4ever,
真的很丑,很尴尬。

bobomba,
房门关起来,再慢慢讨论就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