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找回了

难以置信的我的手指记忆体被我找回了,可能是其他有关的人看到我那沮丧的样子太可怕了,不忍心把我的东西拿走。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把它还给我,不然,我会很麻烦。

昨天一位伯伯来我家修冷气机,我就负责坐在那儿把关,怕有什么不见了,因为这样对双方都不好。未免这样的东西发生,我就乖乖的坐在那儿玩我的PSP。

那位伯伯就跟我聊起天来。他居然问我在那里读书,听到这句话,心都要飞起来了。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另外是一位外来的学生以为我是学校里的学生,但很纳闷的是,我校并没有女生。但是不管这样多,开心就好。

我的结论是,皮肤白是让他们产生错觉的最大原因。无论三百六十五天,我都是防晒,防晒再防晒的。我是不能晒黑的,一旦黑了,我就会很不开心。然后就会用办法把自己弄白。

我会拼命的擦乳液,让自己的皮肤在最快的时间内变白。
很明显的,我是个爱美鬼,哈哈!

6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那你是用那家的护肤品呢? ^_^

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

爱美是天性嘛。。。

Vincent Cho 提到...

我需要你的妙方!防黑妙方啊!

renee 提到...

迷迭香,
em.. 我只是用在药妆店都可以买到的普通防晒乳和美白霜。

陈志忠=无聊人,
说的对。。

vincent cho,
防黑妙方就是。。。不要晒太阳。

kai 提到...

还好被你找回了! 我一定不只沮丧那么简单,可能还会患上情绪失控证呢! 哈哈!
我也常被老师及小瓜们误以为是学生! 哈哈!

钪凯 提到...

我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