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发型

前几天的我,忽然心血来潮,剪了跟了我十年的长发。

开始时真的不是很习惯,毕竟留了这么多年的长发。

总觉得好像年轻了,不是很适合我的年龄和身份,怕给人说我扮天真。(虽然我时常都拍一些烂可爱的自拍照,哈哈)

但那时好玩才拍的,如果真的面对大众时,我怕这发型会给人一种感觉,明明是老了还不认,剪个学生头。
ps:剪的时候没有想到出来时会像学生头,想一想,我十六岁时剪过这样的发型。现在居然叫鲍伯头,以前应该叫齐妆头吧!

因为烫直了,头发的触感好滑,好久没有这样常常摸自己的头发了。本身有自然卷的我,现在担心不久后会很难看。到时候应该又要在烫过吧!

希望开学后不会给学生笑。。。
不过,希望看起来年轻的朋友,可以剪短发,因为凡是看过我短发的人都说我年轻多了。

写下写下,好像在晒,虽然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要写一篇纪念给我剪了的头发,我想它不知道已经被丢去那里了。要感谢它,赔了我这样多年,谢谢了。
不过还是要承认这篇有点晒,对不起啦!大家原谅我吧!

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 赔了你这么多年?
怎么没有照片看呢?>.<

:: 子源 :: 提到...

那有沒有照片分享啊?
呵呵

kai 提到...

Remember to upload your photo ah! I want to see how young you are! Hahaha!
If rebonding makes you look younger with shorter hair, I will spend that money to make me look even younger!
Hahahahahaha!

renee 提到...

要看的话可以去我的friendster 看。

迷迭香 提到...

我也想去剪....XD

js 提到...

新形象一定好好看吧!
把照片贴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