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差点气死

昨天学校所有的大牌都去了Perlis, 是为了带Form5 的学生去考察。还要为期四天呢!
因为是带Form5,所以没有我得份,不过也乐得清闲。
其实昨天只有一堂课,是很得空的。
我教的班,这班是最差,最坏,最顽皮,等等等等,总之最坏的总有他们的份就对了。
平时我都是叫他们去化学室上课的,平时迟到十五,二十分钟是时空见惯的。
但是昨天居然给我迟到三十分钟。
真是气死我了!
一个小时的课居然给我迟到三十分钟。
真的想拧脱他们的头。
等到不要等了就收拾东西去教室找他们算账。
在途中遇到他们还可以问我,“咦,不是要在化学室上课吗?“
我就叫他们会课室,准备大骂一顿。
考的差已经算了,还要给我这样。
结果给我骂过后,还是没有悔过的样子。
没关系,交给训导老师处理。
不能理这样多了,费时皱纹都多几条。

2 則留言:

kai 提到...

顾好身子才是最重要的,费事像我以前一样啦!哈哈!

renee 提到...

kai,
不会也不要为他们动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