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异常的关心

这两天回到学校,就觉得四周的人好像很注意我。
本人是个非常低调的人,所以都觉得很奇怪。
但是人家的关心,你总不能说"不要关心我吧!"
就拿几个例子吧!

话说有一天本人正想走去食堂医肚子时,遇到了副校长。
“Are you happy?"
虾,为什么酱问喔?
但是还是回答“Yes,very happy."
这个是疑点一。

疑点二:
昨天要派团体照,由于我是班主任,所以理所当然的要去拍啦!
已经知道他们是要三催四请才回来的,为了躲掉炎热的天气,本人又不是傻的,当然是跑去办公室边等边吹冷气啦!刚好有两位老师也在里面等见校长。基于礼貌,也是理所当然得更他们聊几句吧!
然后另外一个男老师就突然搭嘴问我“Yip, you do not like this school?"
"虾",又是一个奇特的问题,问得我一头雾水。
"Hah, no lah, why you ask me this question?"
"No mah, you want to transfer to another school mah.!"
"I didn't hand in any form woh."
"Hah, you are not waiting for principle to hand in your form?"
一阵解释过后,终于搞清楚是另外一个老师,在等着见校长的,是要交transfer form。
我心想,酱都可以?

疑点三:
昨天特地三点回学校开会。
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开晚会后,校长还有什么问题要讲时,别的人都不问,只是问我。
“Yip, ada masalah tak?"
"Hah, tak ada."
"Betul tak ada?"
"Ya, Tn. Hj., tak ada."

最后校长还是给了一个怀疑的脸给我看。
大家可以给点意见吗?

4 則留言:

kai 提到...

是不是你很少跟其他的同事一起吃东西,谈天? 而且很少对他人笑啊? 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关怀下去,会很怪的。。。乘有机会一定要澄清,要不然手尾会很长。。。

renee 提到...

没有啊!我很friendly的,整天在食堂吃东西,谈天的。

kai 提到...

如果是那样,就真不知道又是哪一个人收错风,乱传消息了!这个小圈子是这样的啦。。。

christine 提到...

不用理会他们咯!做好自己本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