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终于回来了

大概两,三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吧。
这两个星期,放了一个大假,第一个星期是真的放假,第二个星期是骗回来的。
上个星期,我的衰仔们代表学校到Dataran Merdeka表演。
我是为了要带他们去才有这个机会到KL参加这次难得的五十周年的国庆。
可以见得这次我国真得很注重这次的国庆,每一位带队老师和参加的学生都可以得到一整套的运动服。而且还不是普通货,鞋子是adidas的。哈!赚到了。
我可以是不劳而获的,因为我去哪儿都是做废材一名而已。我又不是音乐老师,他们有这样大了,根本都不用我去管,我上去是等于度假。
每天在打机,打到天昏地暗,头都晕了才甘愿。现在回到来,又要重新适应学校生活,不要说什么,只是叫你早起床就够了。哎,说到都有点悃。
不过还蛮骄傲的,可以拿到纪念版的手表,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哦,五十年后应该会很值钱吧!(那时候不知道还在吗?)等我拍张照片给你们看吧!

4 則留言:

kai 提到...

那天我也是在工作啊,不过我只是在吉打看烟花而已。你还可得这么多纪念品,真是赚到了!我去那边工作也是作个废人而已,哈哈!真爽!

khengsiong 提到...

Who gave you Adidas? School or the government?

Stephanie Lee 提到...

酱爽哦~
难起身好过没假放咯!

就像我。。
真可怜!

renee 提到...

kai,
废人后就可以加薪了,多好。

khengsiong,
government. News said government spent about 10 millione in this Merdeka Day.@:@

baby~~,
我们的发疯的时候你没看到而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