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近况

失踪了几天,大家是不是很挂著我叻?呕。。。。
小女子我不是去那里啦,只是回了一趟怡保,然后回来而已。
昨晚真的非常,非常难捱啊,我从怡保去吉隆坡足足用了六个小时啊。。。
真惨呢。。
不过没关系,现在已经回复精神,因为。。。我去shopping啊。。。。
shopping是我的爱好之一,除了唱k,虽然不是真的大买特买,但也买了喜欢的东西。
如果这世上不能shopping,我看我会很孤单,无奈,沮丧,吧。。哈,一定有人会说我晒命了吧。
不过,每天晒一晒,人们才注意到你的存在啊。是不是很押韵呢
你要习惯噢。
明天打算去弄头发,换个新形象,到时再给你们看啦,不要太心急噢,
不行啦,我在晒下去会给人block啦,以后都不blog我不是很孤单。
明天见啦。

3 則留言:

kai 提到...

幸亏以前常常被太阳晒,所以现在不会被晒伤啦!你可以继续慢慢晒啊!
把你新型象的照片放friendster那边,好让我参考!我也要换换形象了!要不然那班就要叫我做"PUAN"了!真是气死我也!

renee 提到...

puan也有美丽的puan啊,暂时还不能因为没有相机。有机会才给你看啦。

夏娃 提到...

我怕晒XD

我也要看你的新形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