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累了

最近觉得真的很大压力,有来自工作上的,也有来自人际关系的。

一直以来,我都活的规规矩矩的,因为我害怕别人对我不满,不喜欢我,然后排挤我。
可能是我自卑吧,所以我很怕会有人讨厌我。我用尽了力气,去努力的做一个好人。

当我年纪还小时,我觉得我这样做,别人就会喜欢我,跟我做朋友了。但是当我年纪越来越大时,我发觉,原来这些都是我的幻想,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无论你如何努力,背后总会有一些人在挑剔你,说你做得不好。
站着会给人说站得不好看,走路会给人说太粗鲁,坐着会给人说懒惰。

我早就应该要习惯的,很久以前就有人在我面前攻击我,当面的说我坏话,我都能活到现在。这些小事,我不应该放在眼里的。

只是,我感到有点累了,我不想再去为了讨好别人,要别人喜欢我而努力了。
如果要是你不喜欢我,就远远离开吧,不要再用无谓的话语来攻击我,因为,我累了。。。。

5 則留言:

Wake Up Studio 提到...

要做个好人当然不是坏事

但是不能为了要迎合别人而作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啊

所以还是要自己舒服才可以
当然自己舒服的话也不可以上海到别人的哦。。。所以真的是一门深奥的课程

林庭辉 提到...

我们无法满足所有人,总会有人对我们不满。

我的做法是,你要是喜欢我,我们可以混在一块,你要是觉得我不好,那是你家的事。。。

只要我没伤天害理就好,你爱批评,随你。。。因为我很有性格。。。哈哈。。

希望你也能如此。。

Eva 提到...

被伤害后,妳会更懂得
披上【更坚韧】的保护层

人生必经之历练
唯有接受与成长

加油^^

renee 提到...

西北八地,
我会的,因为我当别人眼中的好人很久了。
已经有点累了。。。

林庭辉,
我现在就要像你一样有性格,我在期待着。。。

Eva,
我从很小以前就知道一定会有人对我不满,只是,可能我太在意别人说的话吧,一直都是放不下的。。。

Yenny 提到...

只要没伤害到其他人,没有必要强迫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天使与魔鬼,
只是在于我们如何去操控他们而不是让他们操控我们。
要做点儿小小的坏勾当时,问问自己做了会不会不安...
如果不会的话,偶尔耍点儿小坏也没关系的哦~

记得,活得快乐,比活得“好人”更重要。
我们不可能得到全世界的欢喜,
但至少做个自己喜欢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