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爱幻想


曾经有想过要把自己缩小。

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我想要让自己变得小小的,不让别人发现我的存在。
那样的我,是多么的自由自在啊!

缩小后的我,可以到处去观察别人,而别人却不会发现到我。
就像个袖珍的孩子,被人捧在手心,也可以在叶子上坐着,渴了,就喝着新鲜的露水。

可能童话故事看多了,也可能心里有着一种不想长大的心态吧。
现实里不能实现的事,我只能在脑海里幻想着。

所以,我爱幻想。

什么都想,有时候,一些奇奇怪怪的情节,会让我开心,也会让我流泪。
因为我不是只是想开心的故事,也会想悲惨的故事。

或许,在别人眼中,我是奇怪的,我是悲观的,我也是没事找事做,明明可以开心,却让自己悲伤。

但是我想,我是个感性的人吧。
其实在我心里,我很感谢自己是这样的,因为我认为,没有一颗容易感动和敏感的心,就没有创作的能力。

我爱写,爱看,爱幻想。

就是因为有了它,我才能写出文章,写出自己每一刻的感受。

1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我也爱幻想,没有幻想,又何来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