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排挤

有没有试过给人排挤的感觉?
我有。。。

会有一点难受。
是因为不知道原因。无端端的被人单单打打,讲坏话,当面侮辱。
不要怀疑,真的有这样的人的存在。

无论我做了什么,都是得不到认同,甚至挑剔。
没说一句话,都会有负面的评语。

面对这些时,你会怎样做才对?

我会问他到底为什么要对我有意见,通常他们都是不会说的。如果说了,我能接受,我会改变。

但是,如果他们不说,我会视而不见。

我不是在逃避,因为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有他的原因。
或者,我在无意的情况下得罪了人,也或许,我的作风不能被他人所认同。

是的,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原因,不是平白无事得耍脾气。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故事,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当成对的,来攻击别人,达到自己的一时之快。
因为,分分钟背后是一个误会。

可惜的是,人往往都从自己的观点出发。

我不能控制别人对我的看法,也不能控制别人对我的喜爱度。
所以,我放弃为自己辩解的机会。

因为我也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4 則留言:

kai 提到...

There never was, there never will be, nor is there now,
A person who is wholly blamed or wholly praised.

Pay no attention to the faults of others,
things done or left undone by others.
Consider only what by oneself is done or left undone.

Gambateh!!!

Wake Up Studio 提到...

不过可以的话。。。
偶尔也问问人家为什么会要排挤你
因为有时候
我们自己有某些缺点是自己发现不到的

加油

christine 提到...

谁排挤你?我帮你”对付“这些无聊人。

rachel 提到...

haih...
i face the same problem like u la...
but we must be strong!
if we sad,
they wil feel happy...
not worth!!
gamba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