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msn照片惹人厌

我喜欢聊天,因为可以打发多余的时间。
但是,我也爱自拍。
自拍后,比较害羞的人就会收起来慢慢欣赏。
像我这种的,就会放上网,给人看。
但是,原来也会得罪人。
因为我的msn照片,几乎两,三天就换一次。
**我承认有点疯狂。。。

竟然就这样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难道,这不是我的自由吗?
如果不开心看到的话,可以不要看,我可没有逼你看的。

自拍照,我承认是比我本人好看多了。
但是,我有本事拍到比本人漂亮,可以吗?
你管我漂不漂亮,又不是要你娶我。

如果说我自恋,倒不如说你多管闲事?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我也很常更换照片……呵呵!虽然我不美。
自恋无罪啦~^o^

Bombomba 提到...

hehe 我反而没什么看别人msn的照片,都是把hide起来的,因为主要是与同事沟通工事上的事所以其它非那么重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