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有个男生为我唱情歌

久违的感觉,幸福的感觉。
充满磁性的声音,
不偏高,也不偏低,
性感的刚刚好。
是我喜欢的声音,听不厌的声音。
谢谢你,为我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

*世界上的人太拥挤,相遇到对的却太难。
拥挤的人群中,因为有你,而不再逼促,
你我之间有空隙,
放着很多的事,
其中一个:
叫做~~~爱。*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肯定是霖死了!

Daniel Yip 提到...

小心...

匿名 提到...

爱是拥有一股很强的魔力
它可以让不同世界的人拉在一起
从相识到拍拖,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当缘分来临的时候该要好好地珍惜

^^

Jing 提到...

哇~好浪漫呢!^^

renee 提到...

vincent cho,
哈哈,是真的。。。

Naniel_yip,
我会的,放心。。。

匿名,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Jing,
是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