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Make me feel refreshed

今天听到一句没有听过的赞美的话,跟大家分享一下。

男同事看到了我,就问可不可以坐在我的旁边。
我当然是说可以吧!
然后他就坐在我的旁边,开始说他的东西。
他说他最近很累,一坐下来就会想睡觉。
还说他特地选坐在我的旁边是因为他会比较精神一点。

听到后,我就问:“I can make you feel refreshing?"
"Yes, you make me feel so refresh when i'm seeing you."

wow, 原来我是一杯咖啡,可以让人觉得精神点。
各位,谁想喝咖啡?

8 則留言:

Stephanie Lee 提到...

咖啡有毒隐哦...

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他是不是在挑逗你?!!

renee 提到...

baby~~,
好久不见你了,以为你失踪了。
叫他不要喝太多咖啡。。

vincent cho,
不懂哦!
是的话都不可能挑逗到我的。

Jing 提到...

他对你有意思吧?!哈哈

kai 提到...

Haha!

How refreshing to hear that you are so refreshing!

Gambateh!

christine 提到...

他很口花花喔!

Wake Up Studio 提到...

说真的,,,
漂亮女生就像是有咖啡因
在很累的时候。。。看一眼真的会精神一点

所以看来你应该是很正点吧??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renee 提到...

Jing,
有没有意思都是没有意思的。。。
嘻嘻。。

kai,
thanks q coz i'm happy too to hear tat i stil can refresh some1.

christine,
哈哈,是咯!
但是电不到我的。

西北八地,
是不是正点不是我说了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