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近况

前两天过来我的生日,很感谢那几位为我庆祝的朋友,谢谢你们了。


自从剪了头发后,陆陆续续的接受到很多的称赞。

形容词包括有,

高中生,barbie doll, 日本妹,等等。。。

当然,还有最动听的,变瘦,变年轻了。

想到这都开心死我了。。。呵呵!

拍了蛮多的照片,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变漂亮了。

其实对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因为某些原因。


昨天去扫墓,顺道去了拜访舅公和太婆。

舅公已经躺在床上3年了,因为一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

其实,第一眼看到他,我是震惊多过害怕。

因为我不能想象一个只剩回骨头的人,还是活着的。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皮包骨,因为已经可以看到骨头的形状。

肚子已经没有了,只看得到排骨。

而我,已经不能认得舅公了。

以前是多么的健康,现在却变成了活死人。

医生说已经没希望了,现在是看他到底能捱到几时而已。

说回太婆,她已经不认得我了。

在临走前,她突然拿了一个红包给我,吓得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原来她以为我还在念书,呵呵。。。

乐死了我。。。

原来我还这样年轻。

而那个红包,我应该会拿来捐了。

也希望她能长命百岁,为她祈福。

3 則留言:

Janelle 提到...

有可爱哦!

christine 提到...

老人家给的红包要把它收藏,意味着延寿。

Drechseln 提到...

咬个奶嘴,看上去就更年轻了

这姿势还真的像是才出生没多久的小孩子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