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快乐的老师

今天是SPM考生的重大日子,发成绩了。

我是去年Form 5的级任老师,所以理所当然的,我要帮忙分发成绩。

还好,今年的成绩比去年的进步了。

这批考生,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批货,我很重视他们的成绩,这代表了我的能力到达那里。

可以说的是,他们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了。

有进步,有出乎意料的,还有一位哭了。

他哭了,是因为其中一科考不到他理想中的成绩。

但是,身为老师的我,只能安慰,不能帮到他什么,希望他能放开一点,不要难过就好了。

还有一位,和我感情很好的,也考的很好,我很为他开心。

我跟他开玩笑的要他请我吃KFC,谁知道他真的买了。

说不开心是假的,有那个老师看到自己的学生感激自己会不感动?

希望我的工作态度可以保持下去,继续为这个社会服务。

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这篇也让我想起当年领成绩的那种心情……

Daniel Yip 提到...

马来西亚的未来,靠晒你了!

Jing 提到...

我今天也领了成绩了呢!嘻~

Drechseln 提到...

感动

我一直都是好为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