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爱上不会爱上的人

同事S结婚了,首先应该要恭喜她的。

她跟我说:“我还没认识我的未婚夫时,我是比较欣赏身材比较fit的男人的。因为我是教体育的,所以我也要找个也是喜欢体育的人。谁知道我现在要嫁的人却这么胖。”

虽然这样说,她还是嫁了。哈哈!

为什么时常都会听到别人说通常选到的另一半都是和想象中差很远的?

要有钱的,偏偏选到没有钱的。
要体贴的,偏偏又不够体贴。
要有学问的,偏偏又是天意弄人的不是很有学问。

是不是理想中的情人,都很缺货?

还是我们别无选择?

如果这么不堪,应该是不会爱上他才对。

但是,偏偏的,我们都像中邪了,爱上了原本不会爱上的人。

11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所以啊...
小时候如果我们开口说以后长大了不要嫁给 xxxxxxxx...
老人家就会说: choy choy choy !! 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如果要说是天意弄人,倒也觉得不是。世事难料嘛=P

:: 子源 :: 提到...

張小嫻寫過的
在喜歡一個人之前
我們會有很多所謂的標準
一旦喜歡上一個人時
他已淩駕于任何標準上面

所以我們不能怪自己選的人貨不對版 XD

kai 提到...

所以我都不敢乱讲!
怕好的不灵,坏的灵!
哈哈!

Drechseln 提到...

胖胖的男人很好的

肉乎乎的肚皮可以当枕头

Janelle 提到...

呵呵。。还好我从小就希望各一嫁个肥子。。

elcaro 提到...

因为爱情是不理智的。

条件,刚好就是人在理智的时候才想的出来的东西。

古墓街第7号當鋪 提到...

Love is blind.....
Alot couples also like that...-_-

song_4ever 提到...

当女生看到本人而逃跑时,我肯定对方是很理智的。

笨鱼 提到...

人是没有完美的,
有一好,没有二好。

他fit,但性情不定,
他胖,但忠厚老实,
你看看你想选谁咯~ XD

Vivian Ng 提到...

我也相信这一点的。。好比,那些一直说不要嫁人的,到头来要嫁嫁不出;说不要生的,想生时,问题多多。不是迷信,我只相信,说话要给自己留后路,话别说得太尽。不管怎样,最重要最后是幸福的就好,管他胖的,秃的,排骨的,还是无牙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