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为什么?

不懂为什么我的部落格最近都开不到,是不是给人hack了呢?

但是我又不是很出名,到底是怎样了呢?

心情郁闷。。

难道要搬家了?

6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谁那么无聊啊...=.="
要记得常换密码...

Vincent Cho 提到...

我看你想太多了…

:: 子源 :: 提到...

是line不好吧?
我最近也中
你是不是用firefox?

Just .. JesS 提到...

嗯 .. 我进来没有问题啊~
别想太多 

renee 提到...

迷迭香,
已经换了,谢谢你。

vincent cho,
我也觉得,嘻!

:::月圆月缺:::,
是吗?
那我就比较放心了。

just..jess,
我是有时进到,有时进不到。

Drechseln 提到...

我是好久都没连接上了

今天偶然打开一下

竟然发现可以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