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白羊座女孩

我是白羊座女孩,典型的。

吵架永远都要赢,认输却不会是第一个。
斗嘴更厉害,死都要说成生的。(阿纳达时常说的)
过后虽然有些后悔,也不会承认。

如果是自己错的话,会假装没事一样。
如果是别人错的话,更加得戚,要人家道歉才肯原谅。

看到别的女人为了爱,男人做错什么都可以原谅,就会气得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
看到人们为了爱,装蒙扮傻,扮得自己很笨,什么都不知道,以为男人会珍惜她,就会忍不住“想”要骂人。
(记住:是想,还没实现过)
时常鼓励女人要坚强,因而得罪不少男人。

典型的大女人主义。

(以上都是对付阿纳达的,对朋友我可是很宽容。。哈哈!)
像我这样的人,嫁得出都算是奇迹吧!
各位还没结婚又想结婚的人,可不要担心嫁不出。因为有我作例子哦!

虽然我是这样的难以服侍,但是温柔起来也很温柔哦!
想知道?

不告诉你。

13 則留言:

荣希™ 提到...

很想知道。。。呵呵

christine 提到...

呵呵~我知道---->你的凶样!!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最重要你的anata知道丫!

動 Orson 提到...

呵…
凶起來很凶
溫柔起來很溫柔
真的嗎?

這麼厲害??
請你的阿納達出來講話吧…哈…

迷迭香 提到...

你是在卖瓜啊? 哈哈.....

Esther Lee 提到...

你是大女人,他岂不是成了小男人?

Just .. JesS 提到...

遇到对的人,要温柔起来不难哦 ~哈哈 

记下 提到...

我也是白羊座的。

Daniel Yip 提到...

凶的那一点我可以证明,不过温柔的那一面就....

renee 提到...

荣希,
不说。。

christine,
不要爆我大锅。

vincent cho,
他知道很久了。

字言字语,
我不会叫他出来的,因为我会什么形象都会没有了。

迷迭香,
你知我知就好了。

如果,
eh.......@@

just..jess,
对对对。。。

记下,
同胞,同胞。

daniel_yip大牛叶,
就什么?huh...

:: 子源 :: 提到...

呵呵
我媽也是白羊座的
但很小女人哦~

但有一點和你很像
《看到别的女人为了爱,男人做错什么都可以原谅,就会气得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

匿名 提到...

標準的白羊女
因為,我妹也這樣

lala 提到...

白羊女。。我不怕。。因为我生命里曾出现过三个。。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