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应该要满足

加薪了,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很多人跟我说要满足了,我也是觉得要满足了,但是心里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开心不起来。

不要说我贪,不要说我不知足,我也不知道自己变得这么不知足了。

原本可以想象的开心,在得到的这一刻却没有了。

所以我觉得一个朋友说得很对,人是不能只有工作和金钱上的快乐。

我们应该要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是的,谢谢你,我会学着让自己做到。

4 則留言:

Stephanie Lee 提到...

要加油哦~
人的成长过程中,
总是要学习很多~

renee 提到...

baby¬¬,
我会的,谢谢。
我会学着不要这样贪。

風漸涼 提到...

人的一生都是学习的一生,加油啦~

kai 提到...

才加那么些薪水,怎么可能满足嘛!
只是有好过没有啦!不贪,就不会有进步哦。。。唉呀,我又再变成歪理大师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