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杀鸡

明天我们学校要举行杀鸡仪式,想到都有点怕怕。本人虽然不是完全不杀生,但是会怕血腥的场面。

还记得以前看到妈妈在杀鸡时,那个画面真的还蛮可怕的。

还记得我妈在那只鸡的颈项一刀割下去,那此时我妈第一次下手当杀鸡手,所以力道不够,那只鸡只是流着血在挣扎。只看我妈手忙脚乱的去捉拿只鸡,再一次的在他的颈项割下去。那只鸡终于在挣扎中死去。

这件事发上了没有十年也有八年,到现在我还记得一清二楚。可见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明天应该找地方躲起来才对,现在就要想躲去那。

6 則留言:

Stephanie Lee 提到...

为什么在学校会当总杀鸡啊?
那不是很恶心~

阿药 提到...

Renee,
当童子军时也杀过鸡,未尝不是一个体验。

kai 提到...

我以前去巴刹,听到杀鸡声都怕怕!

renee 提到...

baby~~,
这是他们友族的宗教仪式,我会想办法逃离现场就是了。

阿药,
不是一只,而是一百只。@.@

kai,
你可以想象一百只鸡在叫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唷,好可怕的学校

我看过姓马的在学校杀骆驼

renee 提到...

杉,
杀骆驼的话我应该会请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