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天空


还记得天空是什么样的吗?


多久没有抬头看天空了?

以前的我,很爱抬头看天空。

喜欢在空地上玩,睡在草地上,看住天空。

记忆中的天空,是蔚蓝的,不受污染,很美。

我爱幻想,幻想自己是小鸟,在天空飞翔。

无边无际,展翅飞翔。

那时的我,快乐,对未来充满幻想。

现在,已不记得多久没有抬头看天空。

尤其是还在以前的工作时,抬头看天空是一种浪费时间的事。

现在我在抬头看天空,它已经没有我印象中的颜色。

这时的我才发现,我错过了很多,至少,我错过了一直在我身边,随时可以看到的美丽。

6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现在的天空
总是灰灰的,一点都不漂亮

Stephanie Lee 提到...

只要你懂得珍惜,
错过的又算什么~

kai 提到...

这么早就发现了,还来得及去珍惜未来啦。大家一起加油吧!不是不是!应该是;去油才是!哈哈!

christine 提到...

只要坚信,未来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renee 提到...

夏娃,
天空灰色的,连心也跟着灰色。

baby~~,
我已经很珍惜现在了。

kai,
但是我现在已经'加油‘了。怎么办?

christine,
是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kai 提到...

你都知道我怎么去油的嘛!不过你不可以想着去油的哦!你是那种无意间才会瘦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