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希望吧!

看到你们两个都生病了,
突然觉得你们都老了。

虽然我自认不是孝顺的人,
但是现在的感觉,
好像什么东西在我手里的,
都好像很容易失去。

我不是最倒霉的人,
但是也不是最幸运的人。

原来,
你们也是会很容易就离开我的。

不能想象,
那一天会是怎样,
我想,
我会崩溃吧!

或许,
情况不是我想象中的糟,
也许,
是我太胡思乱想了。

希望,
你们能活的好好的。

希望,
能尽快存到钱,
让你们去旅行。

不孝的我,
不想看到你们这么的年纪,
还没有搭过飞机。

希望,
能对你们好一点。
也原谅我,
只能这样。

5 則留言:

kai 提到...

念啊,念啊。
但从未有过深刻的感觉,反省。

只是一味的求啊,求啊!

直到有一天,翻查它的意思时,我才知道,原来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是那么的幸福的了!

“吉祥经”

“护持父母亲,
爱护妻与子;
即从事没有违背良心的职业,
此是最吉祥。”

以前的我,也不是一百分的孝顺父母啊!
但我现在会尽量的达到一百分!

那现在的我,还需要要求什么呢?
还有机会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很满足啦!

现在的你,既然有了如此的醒觉了,
所以你还来得及孝顺父母,
这也算是一种福气哦!

所以你也别太自责了!
加油!

May you and your family always be well and happy!

christine 提到...

你可以做到的,他们也会知道的。不要像我带着遗憾一辈子。

Ee Siong 一雄 提到...

让我们为父母拥有希望吧…
他们的希望…就在我们的身上。
有时,我们无法做到最好的给予他们…
至少他们能幸福,就好了。

Vincent Cho 提到...

我觉得那个不是他们最注重的。他们反而是希望你能腾多一点时间跟他们聊天或什么的。

renee 提到...

kai,
谢谢你的关心,我知道他们会明白的。

christine,
没有永远的遗憾,而且,我不觉得你有什么对不起你妈的地方。

Ee Siong 一雄,
说真的,要做到十全十美,真的很难,至少对我来说。

Vincent cho,
我已经时常陪他们了,不然我不会再怡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