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车车好了

今天又是duty的日子,又是一个忙茫茫的日子。
离我放工的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

放工过后,就会去车厂拿车。

麻麻烦烦,纷纷扰扰了两天,终于可以顺利地拿到车了。
拍了再po上来给大家看,哈哈!

车牌号码是买的,不过不是什么,888啦,1268啦,还是1688那一类的,而是对我来说有重大意义的号码。

我爸妈还说这个号码不会开在万字里面,(请原谅:因我爸妈是它的忠实粉丝)但是我就没关系,因为我都不会买的啦!

现在有点兴奋,我的第一辆车车,我来啦!

11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期待照片咯....^_^

Janelle 提到...

看照片!

Alice Chong 提到...

看看照片~

kai 提到...

很期待看到你第一辆车!

至于那肥佬职员嘛,我觉得不是他的错。
我应该说是你买车的salesman没告诉你。
这些都是有salesman跟银行直接接洽的。

不同的贷款,会有不同的利率。
你贷款少了,利率当然也会比较低。
这样是会比较划算的!

那个salesman一定猜到你可以付更多的多头期,再加上你跟他说每个月的供期要多少,所以他才会告诉银行那边减少贷款的!

下次再换新车时,切记一定要问清楚,读好了,再签!

幸亏不是签卖身契! 哈哈!

fufu 提到...

wow 有钱买车~
感觉一定超爽咯

Vincent Cho 提到...

恭喜你!以后有自己的车子代步就轻松多了^^

ET女子 提到...

买什么车车~一定无比兴奋~

荣希™ 提到...

几时可以一起去【兜兜风】?嘻嘻!

浚妈妈 提到...

哟~
恭喜哦!!!
是车主料!!!

Jing 提到...

期待看你车的照片!^^
有了车真的是方便很多~


*你被tag了……有空的话就去玩玩吧* =)

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

你已经很久没有来更新你的部落哦。。。